助力疫情防控 光大云缴费服务全国便民生活缴费超1亿户

助力疫情防控 光大云缴费服务全国便民生活缴费超1亿户
2020年02月25日 20:10 东方财富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助力疫情防控 光大云缴费服务全国便民生活缴费超1亿户 来源:中国证券报

光大银行25日消息,1月24日至2月25日期间,光大云缴费服务全国水电燃等生活缴费用户突破1亿户,达10100万户,缴费笔数突破1亿笔,达12200万笔;保障完成湖北省缴费突破100万笔,服务用户突破80万户;保障完成武汉地区缴费47万笔,服务用户32万户。

  疫情期间,为保证疫情防控人员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品运输车辆的便利出行,光大云缴费不到22小时上线北京、内蒙古、甘肃等省市的临时号牌工本费代收服务;为保证公务员考费顺利缴纳,光大云缴费36小时实现部分地区公务员考试费代收服务;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光大云缴费4天时间内上线青海西宁公租房租金代收服务,解决了12000户居民缴费难题。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光大云缴费实施24小时数据监控政策,每日发布“云缴费日记”,积极优化缴费功能、快速上线缴费项目,利用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分析全国及重点疫区缴费数据,保障缴费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截至目前,光大云缴费服务项目涵盖生活、企业、政务三大场景,包括水、电、燃气、有线电视、财政非税、社保、交通罚没、医疗、教育等17个大类的7300余项缴费服务,2019年服务用户达3.78亿户,年缴费金额达3763亿元。

(原标题:助力疫情防控 光大云缴费服务全国便民生活缴费超1亿户)

疫情 光大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