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股点金|正川股份:昨日本栏重点提示,今日逆势大涨7.36%

渝股点金|正川股份:昨日本栏重点提示,今日逆势大涨7.36%
2020年02月25日 16:09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渝股点金|正川股份:昨日本栏重点提示,今日逆势大涨7.36% 来源:上游新闻

2月25日,受外围市场暴跌影响,市场大幅震荡。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罗涛指出:临近中午后市场开启反弹,一直持续至收盘,创业板表现出极大活跃度。截止收盘,行业板块涨幅前列分别是通信运营、汽车整车、医疗器械、化学制药、元件、生物制品、交运服务、通信设备等;跌幅方面,采掘服务、种植业、机场、林业、水务、燃气、公交、餐饮等排名靠前。盘面看,今日科技类主线大幅波动,我们认为这将是重要信号,在连续上涨后科技类炒作情绪高涨,但在快速上涨后也开始积聚风险。主板方面,金融板块表现较为稳定,是上证指数阶段稳定的基础。除此之外,疫情相关品种迎来二次表现,我们前期建议关注主线均得到市场验证。预计后市,科技类品种短线或大幅震荡,但中线应该整体降低该部分品种仓位。中期逻辑,我们依然看好市场持续表现,中线关注金融券商。

正川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