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高管齐守一线,多部门上下联动!浙江鼎力争分夺秒忙开工!

众高管齐守一线,多部门上下联动!浙江鼎力争分夺秒忙开工!
2020年02月25日 09:38 第一工程机械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众高管齐守一线,多部门上下联动!浙江鼎力争分夺秒忙开工!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今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诸多计划,浙江鼎力也延期复工。

  疫情发生,鼎力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动态、相关通知、公司文件在高管们的共同努力下,传达至每一位员工。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成为鼎力的首要任务。

  经多方努力,鼎力于2月17日复工,首日复工率达到80%。

  疫情下,多部门联动

  安全督查部

  作为公司的“大管家”,除春节期间正常值班外,根据各级政府及疾控部门复工要求,安全督查部做了大量复工前的准备工作,多举并措保障了全公司人员所处的环境安全。

  每日两次定时消毒,各厂区实时严控人员进出,体温测量代替打卡上班,督促食堂及员工取餐、分餐、错峰就餐等工作……正是有了这些贴心举措,全体员工在复工后才能安心工作、健康工作。

  人力资源部

  受疫情影响,复工通知下发后,众多外地员工面临返程受阻的现实问题。为妥善解决此类问题,公司人力资源部假期中便全员出动,开始制定系统完善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通过前期信息收集,人力资源部对全体员工身体状况、返程情况进行了详细摸底,分类、排查、筛选了可上班人员、需隔离人员等,并分别将多个细致名单上报市县两级疫情防控主管部门,同时还100%建立了“一人一档”,为市县及公司防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

  复工后,人力资源部还落实每日上午中午两次全员体温测量工作,做到“一人一表”,实时监管。此外还通过多渠道积极开展新员工招聘工作,为公司解决了诸多后顾之忧。

  后勤保障部

  身为全公司的“依靠”,后勤保障部在复工前夕同样全员出动。驾驶班成员们分批次连续多日驻守高铁站、高速路口、省道路口,对返程的鼎力员工予以专车接送,免除员工出行难题。

  疫情严峻,外来人员难以回到租住地,后勤保障部又联合项目发展部主动协调村镇相关部门,并落实好临时住宿点,确保所有返程员工能安全、方便的落脚。

  企业宣传部

  随着疫情的爆发,员工们对于新冠病毒也有了重新的认识。

  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春节期间,宣传部门便加班加点在各个厂区拉起防疫工作横幅,张贴疫情防范的注意事项,行政区域、公司食堂、各个车间……防疫相关内容随处可见。

  在线上,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企业宣传部不断提醒和告知全体员工有关疫情的最新动态,并确保防护手册发到每位员工手上。

  多部门上下联动

  外销部全球采购空运口罩测温枪、财务部提前上班确保正常收付款、设备保障部提前检修生产流水线、采购部员工自告奋勇采购消毒液、售后服务部及技术信息部开展线上培训、电气部加班加点做测试……在全司上下多部门的联动下,浙江鼎力防疫、复工两不误。

  与你同在

  受疫情影响,鼎力延期复工,高管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自疫情发生以来,鼎力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从未停歇。

  17日复工以来,在落实好防疫工作同时,为更快更及时地解决问题,做到当日发现当日解决,众高管选择坚守一线,吃住在公司。

  白天收集问题,晚上商量对策。连日来,宿舍内众高管研讨问题的场景随处可见,一项项决策于次日便严格实施,以便尽快消除延期复工带来的影响。

  他们早出晚归,熄灯总是在深夜。

  夜已深,高管住宿区依旧灯火通明

  高管们自带床铺入住

  董事长许树根先生携众高管夜间宿舍办公

  协商安排疫期工作

  以身作则,坚守一线

  企业防疫复工服务指导小组

  所有相关工作得以有条不紊地开展,有一群人功不可没,他们就是县政府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

  以县委书记王琴英为首的县领导、以高新区为代表的相关部门,以及由县组织部、县统计局、雷甸镇两级领导组成的企业驻点服务指导小组……正是有了各级领导和部门“店小二”式的贴心服务,浙江鼎力才得以顺利复工。

  企业驻点服务指导小组中,张兰章、沈顺荣、芮云锋、吴玉丽等驻点服务指导专员更是连续多日驻守鼎力厂区,协调和指导了诸多问题,为公司解决了众多难题。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鼎力有了短暂的停顿。

  正如你看到的,上至鼎力高管、下至一线员工,鼎力人已铆足劲头,全力以赴投入复工复产工作,满负荷生产是必须的!

  相信,不久之后,浙江鼎力将再创辉煌

浙江鼎力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