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尔股份拟投资2.1亿元购买土地 建设生产研发基地项目

纳尔股份拟投资2.1亿元购买土地 建设生产研发基地项目
2020年02月24日 18:54 挖贝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纳尔股份拟投资2.1亿元购买土地 建设生产研发基地项目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2月24日消息,纳尔股份(行情002825,诊股)发公告称,2018年9月28日,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省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化工项目土地购买合同《项目投资协议书》,协议规定公司拟在江苏省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建设高性能数码化工产品生产研发基地建设项目。公司拟投资2.1亿在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建设纳尔股份高性能数码化工产品生产研发基地项目。

2020年2月24日,公司与江苏省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上述投资协议的内容进行修改,重新签订化工项目土地购买合同《项目投资协议书》,协议规定公司拟在江苏省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建设高性能数码化工产品生产研发基地建设项目。

公告显示,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公司拟投资3.2亿在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建设纳尔股份高性能数码化工产品生产研发基地项目。

项目用地:江苏省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化学工业园。黄海三路南侧、洋口三路西侧,具体位置详见规划图,四周界址以规划部门出具的红线范围为准。

本次签订的项目投资协议,拟投资建设项目的主要产品为高性能数码化工产品,为公司研发生产的高性能数码喷印材料的上游延伸及配套产品;本项目位于江苏省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与公司位于江苏南通通州的高性能数码喷印材料生产基地距离六十余公里,据有较强的区域配套优势,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产能,提高研发技术,降低综合成本,提升竞争能力,将对公司未来发展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8910&announcementId=1207320045&announcementTime=2020-02-24%2016:00

纳尔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