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佳华:准医用级空气净化器产品可有效清除99%细菌病毒

奥佳华:准医用级空气净化器产品可有效清除99%细菌病毒
2020年02月24日 15:52 全景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奥佳华:准医用级空气净化器产品可有效清除99%细菌病毒 来源:全景网

奥佳华(002614)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周一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李巧巧在本次路演上透露,公司与钟南山院士领导的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联合研发的准医用级空气净化器,与传统空净产品相比,该产品配备了6重空气净化过滤系统,采用了Germagic高效防疫复合滤网,拥有国际专利,具有消毒杀菌的作用,可有效降低病毒传播概率。公司还研发推出的个人物品消毒包,通过双紫外线灯照射,快速杀菌,有效清除99%细菌病毒,适用于手机、钥匙、口罩等个人物品消毒,有效防止二次传播和交叉感染。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集品牌、营销、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健康产业集团,主要经营包括保健按摩(按摩椅、按摩小电器)、健康环境(空气净化器、新风机)、家用医疗(血压计、血糖仪、血氧计)等系列产品。

(原标题:[路演]奥佳华:准医用级空气净化器产品可有效清除99%细菌病毒)

奥佳华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