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行致远 共抗疫情——中国建设银行发起设立50亿元抗击疫情稳定发展基金

众行致远 共抗疫情——中国建设银行发起设立50亿元抗击疫情稳定发展基金
2020年02月22日 18:23 和讯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众行致远 共抗疫情——中国建设银行发起设立50亿元抗击疫情稳定发展基金 来源:和讯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湖北地区及其他受疫情影响地区企业,推动实体经济稳健发展,近日,建设银行发起设立50亿元抗击疫情稳定发展基金,由建行全资子公司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信投资”)联合建行湖北省分行、湖北高投集团(湖北省省级股权引导基金)和湖北国翼投资共同设立和管理,用于支持实体经济特别是参与疫情防控和受疫情影响企业的生产经营。

此前,建信投资已对总部位于武汉的中建三局和中建商砼合计投资34亿元,中建三局作为奋战在抗“疫”前线的主力施工企业,先后援建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和多家方舱医院,中建商砼是承担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混凝土浇筑任务的主要施工单位,对抗击疫情起到了重要作用。2020年初,建信投资发起设立5亿元湖北科创投资基金,积极支持湖北地区科创企业发展。

建设银行将继续为在疫情防控中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提供融资支持,为疫情期间正在遭遇经营困境的企业减轻负担、保障后续生产经营。不忘初心,众行致远,建设银行将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克时艰,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全力发挥金融企业对疫情防控和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