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行业盛会RSAC2020将召开 相关公司受关注

网络安全行业盛会RSAC2020将召开 相关公司受关注
2020年02月21日 13:36 财联社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网络安全行业盛会RSAC2020将召开 相关公司受关注 来源:财联社

  网络安全行业盛会RSAC2020将于2月24日至28日在旧金山召开截至18日已有全球529家机构报名参展。从会议中主题演讲和参展机构所涉安全领域的关键词来统计,云安全、数据安全、网络安全、黑客与威胁是出现频率排名前四位的热词,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新进入本届热词TOP10。

  据IDC 2019年的最新预测,2022年全球网络安全市场规模将达到1338亿美元,CAGR达到9.2%。我国网络安全市场在需求、供给、渠道、技术、资本和政策等多重因素发生重要变化的共振下,整体规模有望达到137亿美元,CAGR为24.9%,增速远超全球平均和以美国为代表的发达国家。

  从国家网络安全法的推出,到等保2.0条例的实施、护网行动力度的加大,再到对信创体系建设的高度支持,均显现出国家对安全体系建设的高度重视。

  相关公司:

  飞利信:2017年,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御智信防火墙FLX/NSG-X1000系列产品凭借标准的安全设计、丰富的应用功能、高效的传输性能、稳定的操作系统一次性通过了公安部信息安全产品检测中心的产品鉴定,取得了公安部安全产品销售许可证。

  启明星辰:公司拥有覆盖全国的渠道体系和技术支持中心,用户遍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公司是为北京奥组委管理网、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奥帆委官方网站、央视国际网站等提供信息安全服务的主要厂商。

  任子行(维权):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内容与行为审计和监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网络内容与行为审计和监管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安全集成和安全审计相关服务。

网络安全 安全产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