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安光电:产能恢复75% 力争按时完成订单

天津三安光电:产能恢复75% 力争按时完成订单
2020年02月20日 22:19 东方财富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天津三安光电:产能恢复75% 力争按时完成订单 来源:天津日报

  “我们对企业园区、宿舍、食堂都执行严格的封闭管理保证人员‘只出不进’,同时增加班车线路,让员工从家到单位点对点上下班,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实现有序生产。”三安光电在春节期间就实行了封闭管理,党委书记杨鹏飞对待防疫丝毫不敢松懈。

  坐落于滨海高新区华苑科技园的天津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全色系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外延及芯片的企业,公司80%以上是外地及天津郊区员工。春节后,外地员工返津工作在哪儿隔离,正常上班以后在哪儿住宿,都成了企业能否完全恢复生产的关键问题。企业在快捷酒店包下了71个房间,但是面对越来越多返津需要隔离的职工,隔离点尤其是员工宿舍依然存在比较大的缺口。

  “了解到我们的困难后,滨海高新区管委会给我们解决了214名员工的宿舍,并且不收取任何费用,这对我们企业简直是雪中送炭。现在我们企业的产能已经恢复到原计划的75%,正在快马加鞭地生产,力争按时完成国内外订单。”杨鹏飞一直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

(原标题:天津三安光电:产能恢复75% 力争按时完成订单)

三安光电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