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农商行推出“同舟贷” 保障各类企业战“疫”资金供给

重庆农商行推出“同舟贷” 保障各类企业战“疫”资金供给
2020年02月20日 15:23 证券日报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重庆农商行推出“同舟贷” 保障各类企业战“疫”资金供给 来源:证券日报网

  

  近日,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重庆农商行”),为进一步加强重庆市各类防疫企事业单位的金融服务保障,在重庆全市范围内率先推出专属金融服务方案――“同舟贷”,全力支持重庆市各类防疫企事业单位抗击疫情、复工复产。

  据了解,重庆农商行推出的“同舟贷”专属金融服务方案有几个特点值得关注:首先是量身定制,专款专用。据悉,该专属金融服务方案主要针对人行重庆营管部、市金融监管局、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委、市农业农村委、市商务委等市级监管部门疫情防控名单内相关企业,定点医疗卫生机构以及其它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医用物资生产及配套、防疫物资科研及销售运输、民生保供等各类企业而推出,并将单户最大授信额度提升至5亿元。贷款用途主要用于解决其购买防疫相关产品生产所需的原材料及辅料、支付防疫期间各类相关费用等所面临的资金难题。

  第二是在利率方面,针对全国性和地方性重点医用物品和重点生活物资保障企业名单内企业,贷款执行利率在3%左右;对于防疫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外的防疫相关企业,贷款利率可按照贷款发放时最近一次公布的一年期LPR调减100个基点给予优惠,最大程度降低客户融资成本。

  截至目前,重庆农商行通过“同舟贷”为定点医疗机构、防疫重点保障企业等授信28户、金额23.39亿元,发放17户、11.18亿元,及时满足了客户防疫紧急资金需求。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