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地蓝日化为坚守“抗疫”前线医护人员增添健康防护

蒲地蓝日化为坚守“抗疫”前线医护人员增添健康防护
2020年02月20日 11:20 济川药业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蒲地蓝日化为坚守“抗疫”前线医护人员增添健康防护 来源:济川药业

  日前,应江苏宜兴人民医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需求,急需口腔健康护理产品,济川药业旗下蒲地蓝日化公司立即展开供货部署,6000支蒲地蓝可炎宁抑菌口喷、6000瓶蒲地蓝可炎宁抑菌含漱液、500瓶蒲地蓝健康理肤沐浴露在数小时内装箱上车,日夜兼程,疾驰运往宜兴,为医护人员及患者送去健康防护。

  据济川药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援助医院的蒲地蓝可炎宁抑菌口喷与蒲地蓝可炎宁抑菌含漱液,均为济川药业旗下子公司蒲地蓝日化最新生产的高端口腔护理系列消字号产品,主要萃取中成药蒲地蓝消炎口服液中的活性精华成分,严格依照制药的标准精心研制而成。

  蒲地蓝可炎宁抑菌含漱液每次使用约二十毫升,含漱三十秒,能够清新口气、清洁口腔,并且抑制口腔细菌滋生;蒲地蓝可炎宁抑菌口喷设计小巧,便于随身携带,随时随地都可使用,清爽薄荷味,更能减少戴上口罩后的口腔异味。搭配使用,让医护人员们拥有更为隐形贴心的防护。

  口腔产生的飞沫是病毒进行传播的重要途径之一,无论是身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还是医院里的普通患者都必须要严防死守!口罩在外形成第一防线,蒲地蓝可炎宁抑菌含漱液与口喷构成内部双重保险,力阻病菌肆虐!

  抗击疫情,防护健康,蒲地蓝日化愿和你们一起并肩作战!

医护人员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