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政企平安复工 华夏航空推出定制包机服务Plus

助力政企平安复工 华夏航空推出定制包机服务Plus
2020年02月19日 11:59 民航资源网

原标题:助力政企平安复工 华夏航空推出定制包机服务Plus 来源: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20年2月19日消息:新冠疫情波及面广,不仅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还直接影响到正常的的生产、生活秩序。目前,各地政府都忙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产复工。

为了有效地解决广大群众返岗出行困难的问题,同时也为了向企业及职工提供安全快捷的返岗方式,近日,华夏航空宣布推出定制包机服务,助力政企有序复工。

华夏航空定制包机优势一:灵活优势机型选择组合多总成本更低

华夏航空是目前唯一专营支线的航空公司,不仅拥有A320这样的170座级中型机型,还拥有CRJ900这样的89座级中小型飞机,甚至还拥有国王350这样12座的通航小机型,可以提供从8座-170座的各种机型选择。灵活多变的包机组合,充分满足政企包机的需要,使得包机总成本更低。

图:华夏航空CRJ900机型
图:华夏航空A320机型

比如,在需要运送80多名旅客的时候,包一架CRJ900就比包一架A320经济。而在需要运送200多名旅客的时候,包一架A320加一架CRJ900,也比包两架A320经济。

图:国王350机型

华夏航空定制包机优势二:网络优势航线灵活组合无直飞找华夏

华夏航空网络遍及全国、在全国多地设有基地,在全国140多个城市有经停航班,与国内22家航空公司展开合作,组成了一张空中立体交通网络。务工人群的返岗始发地大多在三四线城市,而华夏航空定位支线航空,在三四线城市机场的覆盖比例全国第一。三四线城市的务工人员可以在当地直接搭乘华夏航空的飞机出发,免去了坐车前往省城机场中转的麻烦。这不仅节约了时间和金钱,还可以规避转车带来的病毒感染风险。

图:华夏航空航线网络图 截止2019年12月31日

此外,华夏航空除了能提供点对点直飞包机,还能够实现通程航班包机(即多段联运),通程航班极大的减少了旅客出行中转时间,节约了包机成本,同时对于通程包机航班,华夏航空还将提供行李直挂、中转专人引导等专项服务,确保出行安全、流程顺畅。

华夏航空定制包机优势三:安全保障优势提供新冠肺炎险种提供额外行李舱位和增值服务

据悉,华夏航空将为包机旅客提供独有的增值服务。

首先是针对当下旅客最为关心的疫情防范问题,华夏航空将对航班客舱进行消毒杀菌,为每位旅客赠送口罩一个,再送一份10万保额的新冠肺炎保险,让旅客放心乘机。

其次是服务方面,包机可结合政企客户需求进行舱内氛围营造,让飞行变成一次文化之旅。包机客户还可以提供刊物上机,让旅客在飞机上第一时间了解当地政府/企业对返工人员的要求,尽公司所能配合做好相应的政策宣贯工作。

华夏航空还将为包机旅客赠送一张plus会员卡,该会员卡有效期内可享受额外行李额、优先特权、无限次机票直减优惠。

公司力争将每一趟航班都打造成为一趟“飞往春天的航班”,让每一位旅客都被一束光温暖。

应用场景丰富 相比散客购票华夏航空定制包机的性价比更高

包机旅客运输服务适用范围广,疫情期间尤其适用于务工人员返回工作所在地、公商务人员探亲后返回外地工作单位、结束寒假后的返岗返校教师学生群体等。华夏航空可根据不同的客户群体定制包机需求,提供差异化的定制接送机服务。

听上去“高大上”的包机服务,价格会不会也“高大上”呢?对此,华夏相关人士表示,将根据不同航线与客户商定优惠包机价格,相较于散客购买机票,理论上包机会有显著的价格优势,人均机票价格更低,华夏航空将为疫情期间广大旅客提供高性价比的出行体验。

政企复工包机业务咨询请联系:刘经理19946998232;杨经理18682259973(责任编辑: HN666)

华夏航空 平安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