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级变动:博创科技被上调 14家被首次覆盖

评级变动:博创科技被上调 14家被首次覆盖
2020年02月19日 10:22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原标题:评级变动:博创科技被上调 14家被首次覆盖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2月18日,博创科技股票评级被机构调高。同时,圣邦股份超声电子等14家被首次覆盖。

  博创科技被上调至“买入”

  国信证券18日发布研报称,随着博创科技业务重点的调整完毕,前期投入逐步实现产出,以及行业景气度提升,该公司近两年收入规模或将迎来大的提升。特别是公司的硅光模块,根据产业调研,公司产品前期已经进入华为的 5G 前传采购招标序列,近期又进入了腾讯产品供应名单,走在国内外公司前列,彰显了公司在硅光领域的技术实力。公司后续有望弯道超车,领先的硅光技术实现国际客户数通领域高速光模块市场的突破。

  国信证券认为在 400G 时代,硅光方案的模块无法完全取代传统方案,但供应份额势必大幅提升,相应市场规模可期,且给了新进入者一定的弯道超车机会。预计该公司2020-2021 年收入为 7.00/10.00 亿元,归母净利润为 0.9/1.19 亿元,考虑公司产品在 5G 领域进入华为等顶级通信设备商,在数通领域进入国内 BATJ 等顶级互联网厂商,未来还有可能出海进入国际主流互联网公司的供应链。考虑到公司业绩特别是收入规模的潜在快速增长,调高公司评级至“买入”评级。

  圣邦股份14家被首次覆盖

  浙商证券指出,圣邦股份为国内设计领先企业,并处于产品线扩张期,预计该公司 2019-2021 年实现的净利润为1.77、2.73、3.82 亿元,对应 EPS 分别为 1.71、2.64、3.69 元/股。看好该公司盈利能力以及未来的成长空间,给予“买入”评级。

  以下为2月18日被机构首次覆盖的上市公司名单: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博创科技 圣邦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