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疫情!圆通速递已捐赠两批次共计11.1万件口罩等物资

狙击疫情!圆通速递已捐赠两批次共计11.1万件口罩等物资
2020年02月19日 19:31 资本邦

原标题:狙击疫情!圆通速递已捐赠两批次共计11.1万件口罩等物资 来源:资本邦

【抗击疫情,资本市场在行动】“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打响!武汉封城、疫情汹汹、全国抗疫......在这背后,人力、物力、财力的支援显得尤为重要,和时间赛跑,急疫区之所急、送医患之所需。如今,众多企业、机构挺身而出、纷纷“解囊”支援!

2月19日,资本邦获悉,近日圆通速递(600233.SH)向杭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两批次共计11.1万件口罩等疫情防控救援物资。此前圆通从国外采购的首批6000件隔离服和5000个N95口罩已于运抵现场,国内采购的10万只医用口罩也将于明日运送至市红十字会乔司备灾仓库。

在捐赠现场,杭州市副市长王宏向圆通速递颁发“人道 博爱 奉献奖”荣誉牌。圆通速递副总裁叶锋代表公司接牌。“疫情防控是当下头等大事,圆通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理应服务大局、主动担当,我们通过救援物资采购捐赠、免费运送等方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叶锋说:“圆通的根在浙江、在杭州,希望能为家乡的疫情防控攻坚战助一臂之力。”

现场,王宏对圆通等企业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表示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同时他也叮嘱杭州市红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魏丹英:“要快、要快,尽全力把防疫物资送到一线。”捐赠结束后,杭州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立即将物资装车,运往杭州医疗机构和相关单位。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圆通速递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