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劲刚调整募资方案 按再融资新规发行

新劲刚调整募资方案 按再融资新规发行
2020年02月18日 23:05 资本邦

原标题:新劲刚调整募资方案 按再融资新规发行 来源:资本邦

2月18日,资本邦讯,新劲刚披露了关于调整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公告,方案调整为:

新劲刚在发行股份、可转债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同时,拟向不超过35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可转债和普通股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30,000万元,不超过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且发行股份数量(含募集配套资金部分发行可转债初始转股数量)不超过上市公司本次交易前总股本的20%。

本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采取询价发行的方式,根据《发行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定价基准日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期首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发行期首日前20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80%,或者不低于发行期首日前1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80%。

新劲刚本次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可转债及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发行对象认购的可转债及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新劲刚 再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