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南区区长吴楚斌视察拉芳家化疫情防控及复工情况

潮南区区长吴楚斌视察拉芳家化疫情防控及复工情况
2020年02月18日 08:16 拉芳家化

原标题:潮南区区长吴楚斌视察拉芳家化疫情防控及复工情况 来源:拉芳家化

  2月13日,汕头市潮南区区长吴楚斌带队到拉芳家化(股票代码:603630)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检查中吴楚斌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到“四个到位”、落实“八个一”的要求,有力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坚持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吴楚斌先后察看拉芳家化生产车间及食堂等场所,听取了拉芳家化疫情防控“八个一”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

  根据政府对企业复产复工提出的“四到位”: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及“八个一”要求:

  一报健康状况一测体温一戴口罩一设隔离留观室一致电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一次健康教育一强化人文关怀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护工作,确保每一名员工的安全,有序组织员工复工复产,拉芳家化进行了全方面的部署,做好防疫防护措施,集中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面对疫情,必须进入“严防死守”状态,必须群控群防。复工前,拉芳家化对每一名员工都进行了摸查了解,对员工的身体状况、体温情况、十四天之内的去向以及接触过的人群进行登记,并制定《拉芳家化员工复工指引》让员工认真学习。

  环境卫生很关键!消毒清洗不可少!在复工之前,拉芳家化组织起食堂工作人员,“全副武装”的对食堂前厅后厨进行全方位的打扫和消毒,餐具桌椅消毒擦洗,确保食堂的卫生安全。

  复工后每天在园区门口设置了专门的防控措施,对每一位进入园区的员工都进行人员登记、体温测试,并分发口罩,确保无“风险人群”进去园区。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食堂就餐方面,为确保员工用餐安全,以分散就餐为原则,以“一人一桌”、“分批分时”、“自备餐具”、“排队相隔一米”、“用餐期间不交谈”的形式进行就餐,避免了集中用餐发生的交叉感染。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为确保抗疫期间公司的卫生环境,拉芳家化定期对公司食堂、通道、厕所、办公区等公共区域进行喷雾消毒,严格做好园区内的卫生保洁工作,确保每一名员工的身体健康。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疫情当前,做好防护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戴口罩,勤洗手,群策群力,共同做好卫生防护工作。我们坚信在共同的携手同行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拉芳家化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