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物业启动2万人招聘计划,长春为疫情一线业主补贴物业费

万科物业启动2万人招聘计划,长春为疫情一线业主补贴物业费
2020年02月17日 19:44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万科物业启动2万人招聘计划,长春为疫情一线业主补贴物业费 来源:澎湃新闻

受疫情影响,多个城市居民无法按时返工。2月17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万科物业宣布启动2万人招聘计划,为部分居民提供岗位,涉及物业保安、保洁和保修;物业专家;房产经纪和装修;数字化产品和开发;市场和营销;财务、投资和人力等六大类。

同时,长春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对在疫情中前往武汉支援的医护人员、军人以及对疫情中奋战在长、吉两地定点医院的医护人员补贴1年物业费;对疫情中奋战在长、吉两地高速路段执勤的公安干警补贴半年物业费。

万科物业官网显示,截至2019年12月底,万科物业已布局中国99个大中城市,合同项目共计3258个,其中住宅项目2626个,政企项目632个,合同面积破6.3亿平方米,服务520万户家庭,在职员工人数超10万名。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爆发,1月25日,万科公益基金会决定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帮助武汉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捐赠主要用于武汉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药品、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物资的采购,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和激励。

此外,1月31日,万科商业宣布,减半收取旗下在营的全部自持商业项目所有商户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期间的租金。涉及合营商场及委托经营的轻资产项目,也会在与合资伙伴、业主方沟通一致前提下,争取按相同政策执行。上述政策覆盖万科商业在南方区域(广东、广西、福建、湖南、海南)所有的项目,合计超过50个,支持近万家商户。

万科集团

物业费 万科物业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