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大牌:岭南股份:控股子公司所属联合体中标8.22亿元工程

晚间大牌:岭南股份:控股子公司所属联合体中标8.22亿元工程
2020年02月17日 21:02 南京证券

原标题:晚间大牌:岭南股份:控股子公司所属联合体中标8.22亿元工程 来源:南京证券

:控股子公司所属联合体中标8.22亿元工程

岭南股份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岭南水务集团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岭南水务集团与东莞市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东莞市运河综合整治寒溪水常平中心区段工程EPC+O”的中标单位。项目估算总投资8.22亿元,计划总工期1095天。

浦东建设:子公司中标浦东新区租赁住宅项目

浦东建设2月17日晚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浦东新区唐镇新市镇D-03-05b地块租赁住宅项目,中标金额为9.66亿元。

华平股份:拟定增募资6亿元发行价格打8折

华平股份2月17日晚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发行对象为领达投资、晟汇南海、陨石投资、岳迅信息、壹玖捌壹、皓谦信息和赣州景赫;发行价格为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即3.83元/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57亿股;发行股份锁定期为18个月。资金总额不超过6亿元,拟投资于智停车系统建设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

三六五网:公司董事拟转让公司2%股份引入战略投资者

三六五网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胡光辉计划在3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公司385.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给邢炜,邢炜将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公司决策,胡光辉目前持股比例16.91%。

上海电气:拟11.48亿元受让赢合科技7.3%股权巩固控制权

上海电气2月17日晚公告,公司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王维东、许小菊持有的赢合科技股份约2744万股,占其总股本的7.3%,转让价格11.48亿元,单价41.85元/股。此次交易完成后,上海电气将进一步巩固对赢合科技的控制权,有助于公司把握锂电设备制造领域的上发展机遇,进一步产业布局。

人福医药:回购股份实施期限延长至12月31日

人福医药2月17日晚公告,鉴于近期市场条件发生变化,为切实推进公司回购股份事项的顺利实施,公司决定将回购股份的实施期限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此前曾披露,拟在2019年2月19日至2020年2月18日期间,以5亿元至10亿元回购股份。

粤水电:联合中标4.58亿元污水处理系统工程

粤水电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作为联合体主办方,与广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组成的联合体,成为“增城区永宁街永和北部片区污水处理系统提质增效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的中标单位,中标价4.58亿元。公司承担的工程施工任务金额约4.2亿元。

中国核建:1月新签合同额63.57亿元 同比增10%

中国核建2月17日晚间公告,1月份公司新签合同额63.57亿元,同比增长10.1%。截至2020年1月,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56.79亿元。

中化国际:下属公司拟139亿元投资碳三产业一期项目

中化国际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公司江苏瑞恒拟投资碳三产业一期项目工程,总投资额139亿元,拟建包括年产60万吨PDH、65万吨苯酚丙酮、24万吨双酚A、40万吨PO等项目,项目建设期30个月。该项目是聚焦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短板,实现中化国际材料科学产业转型和战略落地的关键。此外,公司下属公司仓储公司拟新建中化连云港循环经济产业园罐区一期项目工程,总投资13亿元。

*ST北讯:下属公司拟获8亿元投资发展5G-eMTC物联专网业务

*ST北讯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广讯全通及全通控股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广讯全通及全通控股拟不超过8亿元,投资公司全资下属公司北讯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发展5G-eMTC物联专网业务,以及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为引领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创新应用。全通控股的实控人陈元明与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陈岩为父子关系,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岭南股份 中化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