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多地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陆续部署小德通云视频会议平台

利亚德:多地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陆续部署小德通云视频会议平台
2020年02月17日 11:30 全景网

原标题:利亚德:多地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陆续部署小德通云视频会议平台 来源:全景网

利亚德(300296)周一发布最新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表示,2020年公司将大力推广几个新产品,其中一个是会议一体机,包括针对不同尺寸会议室的显示产品及配套的小德通云视频会议系统。

  公司介绍,自2017年筹备会议室产品以来,公司已陆续推出100寸液晶会议屏,135寸LED会议屏等多个尺寸的不同产品。在当前疫情爆发,多数企事业单位选择远程办公的情况下,公司的小德通云视频会议系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咨询。

  此外,公司为响应国家号召,也取消一切集团现场会议,并决定2月3日-9日,全体员工在家办公,远程协同,配合企业做好疫情防疫工作。同时,利亚德承诺为相关政府部门、医疗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免费提供价值超过三百万元的云视频会议产品与服务,共同抗击疫情。目前已有多地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陆续开始部署小德通云视频会议平台。

(原标题:[公司]利亚德:多地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陆续部署小德通云视频会议平台)

利亚德 视频会议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