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全力打造“雷火”速度

惠达卫浴全力打造“雷火”速度
2020年02月15日 16:14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惠达卫浴全力打造“雷火”速度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2月12日,惠达卫浴旗下惠达住工圆满完成天津一家医院的应急建设任务,这是惠达住工驰援医院应急建设的又一次完美收官。为了进一步支援全国应急工程,除了天津地区,惠达住工已集中工程服务力量分赴至唐山、北京、西安、扬州等十多个省市地区,15支工程服务队一直战斗在战“疫”情的第一线。除了进行专业安装服务,相应物资也在快速输送中。

疫情发生后,惠达卫浴一直在与时间赛跑。在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卫浴设备的安装工程中,他们克服运输难、人员紧张等多项困难,高质、高效完成任务,同其他施工单位一起创造了“雷火”速度,确保了医院如期交付使用。在火神山医院的援建中,惠达卫浴安排惠达湖北志愿队直接从湖北经销商仓库紧急调货,奋力赶工,仅用10多个小时就完成了火神山医院所有重症卫生间卫浴的安装。惠达卫浴为满足重病卫生间的要求,重点为火神山医院补充了几百套更卫生、更具高科技含量的感应式水龙头和智能类卫浴。

“惠达卫浴全力支援医院施工建设。我们要与病毒抢时间,和全国人民一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表示。(刘立)

惠达卫浴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