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草生态: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资捐物近800万

蒙草生态: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资捐物近800万
2020年02月14日 18:18 新浪财经

原标题:蒙草生态: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资捐物近800万 来源:新浪财经

来源 : 览富财经

原创 余常丰

2月14日晚,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蒙草生态,股票代码:300355)发布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公告,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不断蔓延以来,公司高度关注全国多地疫情发展,在积极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部署的同时,为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

近日,公司通过采购各类防疫物资及现金形式向内蒙古自治区各疫情地区捐赠近800万元,首批410万元现金、10吨消毒液、1000套防护服、1000副护目镜、5万支专用口罩等已捐赠疫情防控一线。

蒙草生态表示,本次对外捐赠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控制疫情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为控制疫情贡献绵薄之力。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览富财经资料显示,蒙草生态秉承“尊重生态、师法自然”的理念,提供因地制宜地的解决方案,推广“种质资源”和应用“生态数据”,是环境治理修复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在原有生态业务的基础上,拓展创新业务,目前已细分大生态、种业科技+生态大数据、快乐小草等具有专项竞争力的创新产品。

目前,蒙草生态在陕西、青海、甘肃、河北、贵州、内蒙古多地进行市场推广及业务布局,推动生态领域的数字化管理方式的普及和应用,依据客户实用性需求,自主开发的智慧林业、智慧草牧业、智慧农业、智慧矿山、智慧园林等大数据产品, 以及针对区域的“生态指数”评价体系,为秦岭、三江源、祁连山、内蒙古及青藏高原等地的智慧化生态管理贡献力量。

截至2019年上半年,蒙草生态已经拥有新型实用型专利1项、发明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2项,并获得创客中国一等奖、国防科工高分项目、发改委工程中心项目,入选工信部百家大数据优秀案例,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生态资源数据综合应用企业重点实验室等。

蒙草生态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