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银证保三大金融业,贺青正式履新国泰君安董事长

跨越银证保三大金融业,贺青正式履新国泰君安董事长
2020年02月14日 11:07 周到上海

原标题:跨越银证保三大金融业,贺青正式履新国泰君安董事长 来源:周到上海

官宣贺青新任董事长。

2月13日晚间国泰君安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关于核准贺青证券公司董事长类人员任职资格的批复》,贺青取得证券公司董事长类人员任职资格。根据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自任职资格核准之日起,贺青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

在此之前,贺青已就任国泰君安党委书记。现年47岁的他有着丰富的银行和保险从业经历。此次转战证券业将如何带领国泰君安这家国内券商巨头前行,备受关注。

业绩快报显示,国泰君安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298.56亿元,同比增长31.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86.26亿元,同比增长28.59%。

贺青出生于1972年2月,曾先后担任美国大通银行上海分行企业金融部经理;上海银行浦东分行国际业务部经理、行长助理,上海银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公司金融部总经理、行长助理,上海银行副行长兼上海闵行上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执行董事、总裁,兼任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国泰君安 金融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