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江新材:疫情对全年业绩影响不大 今年经营情况好一些

楚江新材:疫情对全年业绩影响不大 今年经营情况好一些
2020年02月14日 22:14 全景网

原标题:楚江新材:疫情对全年业绩影响不大 今年经营情况好一些 来源:全景网

楚江新材(002171)2月1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疫情使得公司的产能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对全年的业绩影响不大,2020年公司的经营情况也会好一些。原因有:1.2019年每一板块都有新项目的建成,在2020年初进行投产,铜板带芜湖和广东两块分别在2020年1月份和3月初投产,全年的产能有了一定的余量;2。新项目的投产在全年会有产能爬坡的过程,与之前满产的状态相比,产能发挥的空间会更大,满足后期市场需求,产能方面是充足的;3。根据同行业的调研得出产能和市场需求仍在,公司铜加工产品应用的范围相比铜管要广,如5G 汽车、电子、新能源、五金等,市场范围广,对某个行业以及客户的依赖较小,复工后,需求仍会继续;4。公司这几年在产品的品质、规模以及形成的低成本的优势和资本市场的支持,目前公司资金和行业龙头地位等方面的优势明显。因而,疫情对大家都是有影响的,但是龙头企业、优势企业影响会较小,甚至会成为行业间并购、整合的机会,2020年公司将加块这方面的推进进程。

(文章来源:全景网)

楚江新材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