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证券--建业股份:新股网下申购询价建议报告

东莞证券--建业股份:新股网下申购询价建议报告
2020年02月14日 16:25 金融界

原标题:东莞证券--建业股份:新股网下申购询价建议报告 来源:金融界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和创新成果奖企业、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企业。公司是全国化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有机化工分技术委员会低碳脂肪胺工作组组长单位,是低碳脂肪胺六项国家标准、七项行业标准和两项浙江制造标准的主起草单位,具有较为突出的行业地位和研究开发、技术创新能力,引领低碳脂肪胺行业的发展方向。公司主营业务为低碳脂肪胺、增塑剂、醋酸酯、电子化学品等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公司低碳脂肪胺产品采用自主开发的先进生产工艺及催化剂,生产过程采用 DCS 控制进行规模化生产,在控制水平、产品质量、成本方面、安全技术、环保设施都达到较高水平。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合作开发、委托开发等方式,掌握了公司核心产品的关键性技术,技术水平在行业内处于较为领先的地位,取得了多项核心专利。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公司共获得发明专利 35项、实用新型专利 1项,其中,“一种制备正丙胺的催化剂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专利号200510061486.0)”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2016-2018年公司收入分别为 15.50亿元、18.20亿元、18.3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 0.55亿元、1.67亿元、1.98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 8.71%和 88.93%。2018年公司综合毛利率 20.38%,净利率为 10.78%。

网下申购 新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