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医疗股价三连涨 深创投等股东拟减持

英科医疗股价三连涨 深创投等股东拟减持
2020年02月13日 21:34 资本邦

原标题:英科医疗股价三连涨 深创投等股东拟减持 来源:资本邦

2月13日,资本邦讯,英科医疗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持有公司股份19,973,26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07%)的股东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创投”)及关联方淄博创新资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淄博创新”)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期间大宗交易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减持数量不超过7,931,96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4%)。

本次拟减持的原因:投资原因,股东深创投、淄博创新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此外,英科医疗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0年2月11日、2020年2月12日、2020年2月13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医疗防护、康复护理、保健理疗、检查耗材四大板块。主要产品包括一次性手套、轮椅、冷热敷、电极片等多种类型的产品,其中以一次性手套为主的医疗防护类产品2018年销售占比84.75%,公司主要产品以出口为主,2018年出口占比96.36%。

近期国内新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国内各类医疗防护用品紧缺,公司最近不断收到国内市场对于医疗防护手套的订单,有利于公司内销市场占比的增加,将对公司的经营和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公司因本次新冠状病毒疫情接受订单所形成的销售收入及未来可能实现的增量业务规模目前暂无法判断,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情形;

6、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英科医疗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