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投控总经理王文杰一行莅临怡亚通视察抗疫工作

深投控总经理王文杰一行莅临怡亚通视察抗疫工作
2020年02月13日 22:07 怡亚通

原标题:深投控总经理王文杰一行莅临怡亚通视察抗疫工作 来源:怡亚通

“防疫工作将会是一场持久战,绝对不能松懈,怡亚通(002183)要严格监督每个环节,杜绝任何隐患发生!”2月13日,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杰率深投控高层领导一行莅临怡亚通深圳总部视察,并慰问奋战在民生供应一线的工作人员。怡亚通董事长兼CEO周国辉携怡亚通高管团队接待了深投控领导一行。

深投控领导一行首先视察了怡亚通总部园区的防疫工作现场部署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随后与怡亚通就防疫工作与2020年经营工作规划开展了专题会议。

周国辉董事长在会议中表示,当前全国的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怡亚通一直在全力以赴、与国家共抗疫情。 自疫情发生以来,怡亚通已经调动2600多个知名品牌供应商资源、供应链网络以及电商、门店等销售终端,集合全生态力量支援医疗一线抗击疫情、保障全国城乡民众的民生供应。

因为疫情,公司业务受到一定冲击,但公司今年的战略规划不会受到大影响,公司依然把降本增效作为经营重点,开拓创新业务,保证业务持续增长。 同时公司将与深投控一起整合内外部资源,创新服务模式实现转型升级,达成今年的经营战略目标。

陈伟民副董事长为深投控领导一行汇报了防疫工作的进展: 怡亚通严格遵守深投控的防疫工作要求,自疫情发生起,便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周国辉董事长牵头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应对各项应急工作,及时部署并监督落实,并陆续成立了疫情防控总部统筹工作组、防疫物资工作组、疫情防控调查信息工作组、疫情防控内宣发文工作组等,要求员工采取“一天一报”的方式线上填报个人健康动态信息,实现员工健康排查和动态管理。 同时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确保信息畅通。

疫情期间,怡亚通积极承担抗疫社会责任,配合政府、医院和社会企业的应急物资保障工作,号召集团及合伙人企业积极参与国家抗疫防疫保卫战,怡亚通及合伙人企业截止目前向各疫区捐赠物资总价值已达人民币300多万元。

同时,公司发布了抗疫应急物资免通关费、应急工作组24小时全服务保障等实施计划。 展望2020年,公司以“调结构、强管理、降负债、稳基础”作为工作基调,优化组织结构和业务结构,实现降本增效,加强与各地政府、国企的合作促进当地核心产业和民生的发展,同时进一步夯实公司管理基础,向智能化管理转型,为业务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深投控副总经理姚飞高度肯定了怡亚通的防疫工作: 疫情期间,健康安全永远是放在第一位,怡亚通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和运用,有序复工的同时要时刻员工健康情况,保证不发生任何群体性的疫情事故。 未来深投控会继续全方位整合资源,给怡亚通提供支持,帮助怡亚通拓展市场、降低运营成本,同时帮助怡亚通在资本运作层面做更多尝试。

深投控总经理王文杰在会议总结中表示,怡亚通充分执行了深投控对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希望怡亚通一刻都不能松懈,未来直至疫情结束都要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并且要根据国家疫情防控阶段形势要求,结合企业和本行业特点,制定并完善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防控工作方案。 王文杰同时表示怡亚通2019年的工作成果是显著有效的,深投控2020年会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怡亚通实现稳健发展,保证业绩规模的健康稳步增长。

最后,周国辉董事长对深投控各位领导支持怡亚通的工作表示感谢,怡亚通一定会全力以赴完成深投控为怡亚通制定的目标,助力深投控2020年继续在世界500强榜单中稳健攀升。

怡亚通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实践作为中国供应链龙头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反哺回馈社会,与全国人民的心紧紧牵系在一起,患难与共、团结互助,在党和政府领导下共克时艰,打赢这场防疫抗疫保卫战!

怡亚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