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与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单位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东华软件与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单位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02月09日 17:58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东华软件与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单位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证券时报

2月9日晚间,东华软件(002065)公告称,2月7日,公司与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崂山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公告显示,三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拟围绕青岛市及崂山区产业导向,依托东华软件技术、资源等优势,开展多领域、全方位、多形式的合作,助推崂山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东华软件综合实力,获得良好经济效益,实现合作共赢。

此外,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青岛市举行了东华软件项目视频签约仪式,身在青岛的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和身在北京的东华软件董事长薛向东在线上“聚首”。此次签约,是青岛继2019年12月成为软件特色名城后,首个重大软件信息技术服务类签约项目,也是青岛首次采用视频签约方式推动项目落地。

具体合作内容为,三方合作领域主要包括东华软件青岛产业园区、东华信息创新生态基地、东华云都及大数据中心、互联网医院、孵化基地及东华软件培训基地等六大板块。公司拟投资30亿元人民币,在崂山区建设东华产业园区,以用于推进项目建设。

对于公司的影响,东华软件认为,青岛市作为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国际性港口城市、也是山东省经济中心,其 工业门类齐全、产业体系完备、应用场景丰富、环境宜居宜业,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助于公司依托青岛良好的信息产业基础,推进公司产业链的战略性转型。

与此同时,三方基于六大板块的战略合作,一方面,可以利用国家支持信息创新生态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并强化公司在信息创新领域强大的集成及研发优势,建设基于鲲鹏生态的产业基地,推进公司崂山鹏霄服务器的落地和市场布局;

另一方面,也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整合青岛市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助力青岛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协议的签署,将为公司带来新的业务增长动力,符合公司长期战略发展方向。

东华软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