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开发取消2月13日股东会 小康股份1.5亿元发起基金备案

渝开发取消2月13日股东会 小康股份1.5亿元发起基金备案
2020年02月08日 08:12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渝开发取消2月13日股东会 小康股份1.5亿元发起基金备案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7日晚间,渝开发(000514)公告,为更好配合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全体股东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董事会于 2月 7日通讯方式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同意取消公司原定于 2月 13 日(星期四)召开的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本次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另行召开董事会决定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并在指定披露媒体发布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渝开发原拟审议《关于修改<公司 章程>的议案》,主要为增加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有关内容。

小康股份(601127)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融创岭岳基金管理人中新融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融创岭岳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该基金名称为广东融创岭岳智能制造与信息技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由小康股份与TCL集团、荃银高科等7家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

该基金目标募集规模30亿元,重点关注智能制造与信息技术及其二者服务升级应用领域。拟分两期募集,首期募集规模20.30亿元,后续目标募集规模9.70亿元。

小康股份作为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1.5亿元,参与合伙企业首期份额的认购。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桑吉贵

小康股份 渝开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