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平股份捐赠300万元用于支持一线医务人员

正平股份捐赠300万元用于支持一线医务人员
2020年02月06日 13:09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正平股份捐赠300万元用于支持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正平股份(603843)2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有效防止疫情扩散,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5日,正平股份研究决定捐赠现金300万元,用于支持救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病医务工作者的防护器具、防护设备及生活补助,近期将根据实际情况分批组织实施捐赠。同时公司积极承担防疫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正平股份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以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为组长,总裁及各集团公司、控股公司、直管公司负责人为副组长的正平股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组,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取消原定于2月1日开始部分工作的要求,推迟员工上班时间,各项工作根据疫情发展及时调整顺延,并对各单位疫情排查、各项目复工、办公区域防控措施落实、员工自我防护等作出安排。

1月29日,参照国家有关规定,正平股份开始实行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告制和零报告制,下属各单位每日对员工及家属身体状况、行程走向、与疫情严重地区接触情况等进行排查汇报。目前,员工及家属身体状况正常,企业疫情防控形势良好。

正平股份表示,下一步,公司将根据疫情变化形势,不断完善和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深入分析研判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及时调整统筹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和谐稳定发展。

正平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18.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