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网站再次恢复访问 一年不到两次被约谈

视觉中国网站再次恢复访问 一年不到两次被约谈
2020年02月05日 11:44 前瞻网

原标题:视觉中国网站再次恢复访问 一年不到两次被约谈 来源:前瞻网

2月3日晚间消息, 视觉中国 发布公告称,在整改期间,公司已经对网站违规图片、视频进行了集中清理下线。目前公司网站已经恢复试运营,接受社会各界对整改成效的监督。

据了解,由于违规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违规与境外企业开展涉及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合作等问题,在去年12月10日,国家网信办指导天津网信办会同江苏网信办、北京网信办约谈视觉中国网站负责人,指导上海网信办约谈IC photo网站负责人,责令两家网站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整改。

12月10日晚间,视觉中国就发布公告表示会全面展开自查整改,期间网站暂停服务。

早在去年4月11日,视觉中国还因为黑洞照片事件而引起众怒,随后被大批知名企业和自媒体曝出存在恶意维权行为,被天津网信办连夜约谈,责令全面彻底整改。视觉中国当时也主动关闭了网站进行自查整改。过了一个月之后, 5月12日晚间,视觉中国发布公告,表示在5月12日零点恢复网站上线运营,全面提供服务。

根据前瞻经济学人app查询企查猫,视觉中国网站隶属于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

约谈 视觉中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18.37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2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