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券负面信息(2020年02月04日)

债券负面信息(2020年02月04日)
2020年02月04日 20:32 债券负面信息

原标题:债券负面信息(2020年02月04日) 来源:债券负面信息

  负面信息

  ST康美(维权):评级机构下调公司主体及债项信用等级

  宜华企业:下属上市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亏、所持上市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

  关注信息

  新疆天富集团:公司董事及监事发生变动

  新华联:评级机构将“15华联债”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A

  安信证券:涉及一项质押式证券回购纠纷案

  新黄浦:评级公司关注其预付款事项情况进展及业绩预亏

  康得新:“17康得新MTN002”违约后续

  广安控股:变更“19广安控股MTN001”募集资金用途

  重庆开乾投资集团:公司董事、监事、总经理发生变动

  山西路桥(维权)建设集团:变更“20晋路桥MTN001”募集资金用途

  江西长运:评级机构关注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亏

  估值偏离及流动性评分下表列示了:

  1) 当日成交估值偏离度最高的十支债券(剩余期限均大于0.5Y,含正偏离及负偏离),多次偏离仅列举偏离最大的那次,偏离度为当日成交估值减昨日中债估值;

  2) 流动性评分采用最近30个交易日成交和报价行情计算得出,其中经纪商成交权重最大。评分越高代表流动性越好,其中“S”为100-95,“A”为95-85,“B”为85-70,“C”为70-50,D为50-0;

  3) 数据来源为森浦qb之估值偏离监控板块、流动性全景板块。

ST康美:评级机构下调公司主体及债项信用等级(负面)(负面)

公司公告,公司债券评级机构中诚信证评决定将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由B下调至C,将“15 康美债”的债项信用等级由B下调至C,将“18 康美 01”和“18康美 04”的债项信用等级由 B下调至CC,并将“18 康美 01”和“18 康美 04”债项信用等级列入可能降级的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新疆天富集团:公司董事及监事发生变动(关注)

公司公告,公司董事及监事发生变动。调整后公司的七名董事为:刘伟、郭峰、余天池、赵荣江、牟维明、赵建洪、张霞,其中赵建洪、张霞为外部董事。 

新华联:评级机构将“15华联债”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A(关注)

东方金诚公告称,将“15华联债”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A;并将新华联文旅主体信用等级AA、“15华联债”信用等级AA列入评级观察名单。 

安信证券:涉及一项质押式证券回购纠纷案(关注)

  公司公告称,公司与淳信资本和北京德通涉及一项质押式证券回购纠纷案。公司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令淳信资本以其自有财产及“力信优债20号私募基金(契约型)”的财产向公司偿还垫付透支金额人民币2.22亿元,以及逾期还款利息和因实现债权所发生的费用,并请求判令北京德通承担相应连带清偿责任。 

新黄浦:评级公司关注其预付款事项情况进展及业绩预亏(关注)

  新世纪评级发文,关注新黄浦预付款事项情况进展及业绩预亏。新世纪评级将继续与新黄浦保持沟通,了解相关情况,并关注年报出具的情况、相关款项的回收情况、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以及对新黄浦及相关债券信用质量的影响。 

康得新:“17康得新MTN002”违约后续(关注)

中国银行工商银行联合公告称,“17康得新MTN002”于2019年7月15日违约,作为主承销商,督促发行人与债券持有人保持良好沟通,汇总持有人相关诉求并督导发行人积极响应。督促发行人尽快制定并推进偿付方案,落实偿付资金。

广安控股:变更“19广安控股MTN001”募集资金用途(关注)

  公司公告称,由于公司实际资金需求及债务偿还安排的原因,决定变更“19广安控股MTN001”募集资金用途。拟将本期中期票据募集资金用于偿还发行人及下属子公司的银行借款及借款利息,募集资金用途所涉项目仍为旧宫项目和高立庄项目。

宜华企业:所持上市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负面)

  公司公告称,下属上市公司宜华生活宜华健康2019年度业绩预亏;所持上市公司宜华健康1.12亿股股份被司法冻结,占宜华健康总股本的12.80%。

重庆开乾投资集团:公司董事、监事、总经理发生变动(关注)

公司任命王家科为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原董事职务自然免除;任命易联桥为公司董事、总经理;任命王淼,刘小亚为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山西路桥建设集团:变更“20晋路桥MTN001”募集资金用途(关注)

  公司公告称,变更“20晋路桥MTN001”募集资金用途。本期债券募集资金15亿元,原计划用于偿还公司本部有息负债。现根据公司资金安排和实际资金需求,拟变更本期中期票据募资用途。  

江西长运:评级机构关注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亏(关注)

联合评级公告称,关注到江西长运于1月22日发布《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亏损1.8亿元至亏损2.6亿元。针对上述事项,联合评级已于公司取得联系,并将进一步保持与公司的沟通,以便全面分析并及时解释该事项对公司主体及其上述债券信用水平可能带来的影响。

债券 信用等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27.55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24.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