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网站已恢复访问 违规内容下线接受监督

视觉中国网站已恢复访问 违规内容下线接受监督
2020年02月04日 12:25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视觉中国网站已恢复访问 违规内容下线接受监督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日视觉中国网站已恢复访问。对此,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公司对网站违规图片、视频进行了集中清理下线。目前公司网站恢复试运营,接受社会各界对整改成效的监督。

视觉中国网站已恢复访问

此前视觉中国因违规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违规与境外企业开展涉及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合作等问题,视觉中国被国家网信办约谈,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视觉中国回应称,即日起网站暂停服务进行自查整改,将按照管理要求认真、积极履行内容自查工作。

视觉中国网站已恢复访问http://news.zol.com.cn/737/7376505.htmlnews.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news.zol.com.cn/737/7376505.htmlreport452今日视觉中国网站已恢复访问。对此,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公司对网站违规图片、视频进行了集中清理下线。目前公司网站恢复试运营,接受社会各界对整改成效的监督。视觉中国网站已恢复访问此前视觉中国因违规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违规与境外企业开展涉及互联网新闻信...

视觉中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27.55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24.36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