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达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金达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2020年02月04日 11:16 全景网

原标题:金达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全景网

金达威(002626)周二早间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均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现确诊或疑似病例。公司国内主要控股子公司位于厦门、呼和浩特、上海、北京等地,各地子公司积极与地方政府对接,深入了解政府防控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以便于精准有效地制定应对方案,安排部署生产经营计划。截至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正常,未受到本次疫情的不良影响。

  公司称,截至公告提交披露日,公司各国内业务主体在手订单的执行和交付未因疫情受到明显影响。公司各国外子公司之经营活动照常进行,未受疫情影响。

(原标题:[公司]金达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金达威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6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27.55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24.36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