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达威:目前各项生产经营正常 未受疫情影响

金达威:目前各项生产经营正常 未受疫情影响
2020年02月04日 10:32 资本邦

原标题:金达威:目前各项生产经营正常 未受疫情影响 来源:资本邦

2月4日,资本邦讯,金达威(002626.SZ)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的自愿性公告。

鼠年春节前后,湖北和全国其他地区相继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下简称“疫情”),对全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多个省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力贯彻落实中央、福建省和厦门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积极履行疫情防控的社会责任。

现就疫情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影响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加强内部管理,制定并下发关于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的通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暂行管理办法,做好宣传、引导与管理,严格人员管理、门卫管理、个人防护管理、卫生消毒管理等等,随时了解员工的健康情况。

截止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均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现确诊或疑似病例。

2、公司国内主要控股子公司位于厦门、呼和浩特、上海、北京等地,各地子公司积极与地方政府对接,深入了解政府防控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以便于精准有效地制定应对方案,安排部署生产经营计划。

截止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正常,未受到本次疫情的不良影响。

3、截止本公告提交披露日,公司各国内业务主体在手订单的执行和交付未因疫情受到明显影响。公司各国外子公司之经营活动照常进行,未受疫情影响。

4、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公司股票的波动情况,合理研判形势,维护公司价值和股东权益,同时呼吁广大投资者理性看待本次疫情及其影响。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金达威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6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27.55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24.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