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豪高新助力疫情防控 已提供标签材料近30万平方米

冠豪高新助力疫情防控 已提供标签材料近30万平方米
2020年02月03日 15:59 证券日报

原标题:冠豪高新助力疫情防控 已提供标签材料近30万平方米 来源:证券日报

    春节期间,冠豪高新全资子公司浙江冠豪接到了一批特殊订单任务,为了配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部分客户急需加急生产用于消毒、除菌和抗病毒用药等防疫产品,而这些产品需配套使用不干胶材料用于商品标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冠豪高新作为中国纸业下属的央企,也是不干胶标签行业的唯一央企,公司第一时间迅速行动起来,紧急召回周边正在休假的人员,在保障员工健康的情况下,连夜恢复生产,最大限度扩大产能,保障供应。据介绍,自1月25日至今,公司已为相关企业配套提供标签材料近30万平方米。

(编辑 才山丹)

冠豪高新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24.36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02-03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