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数字政通将向湖北省捐款200万元作为湖北抗击疫情专项资金|资本市场 同心抗疫

[公司]数字政通将向湖北省捐款200万元作为湖北抗击疫情专项资金|资本市场 同心抗疫
2020年02月03日 11:24 全景网

原标题:[公司]数字政通将向湖北省捐款200万元作为湖北抗击疫情专项资金|资本市场 同心抗疫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2月3日讯 数字政通(300075)周一早间公告,将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渠道向湖北省捐款200万元,为湖北各地抗击疫情提供专项资金支持。

同时,公司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数字政通充分发挥自身在网格化城市管理与信息服务方面的优势,公司研发和技术维护团队克服困难,全力保障全国数百个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稳定运行,及时发布新的业务模块并进行快速部署,为助力各级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力尽责。同时,依托于分布在全国各地的网格化大数据运营服务队伍,公司控股公司政通智慧城市运营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协助各地政府部门开展入户走访,采集社区人员健康状态,掌握各网格内疑似症状人员数量、人员姓名、症状表现、近期活动轨迹以及流行病学调查等相关信息,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并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防止疫情输入或扩散。公司参股公司北京天健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组织技术力量驰援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梅山医院,建设黄梅版“小汤山”医院信息系统,医院建成后将极大缓解黄梅县疫情防控时期的就医压力。

公司称,为更加有力地支持和配合各地政府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数字政通已于近期组织核心研发团队启动了“网格化疫情动态监控系统”的设计和研发工作。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的通知》《肺炎机制发【2020】5号文》中“充分发挥社区动员能力,实施网格化、地毯式管理,群防群控,稳防稳控,有效落实综合性防控措施”的要求,公司最新研发的“网格化疫情动态监控系统”将涵盖网格巡查、数据追踪、疫情动态监测、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展现、综合指挥等多个模块。截至公告日,系统研发工作已初步完成,部分功能已在深圳市、合肥市等地的项目上测试运行,研发完成后,公司将尽快为全国各地政府客户提供网格化疫情防控系统。(全景网)

数字政通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24.36
  • 02-03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