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美好置业助力“疫情歼灭战”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美好置业助力“疫情歼灭战”
2020年01月31日 15:10 和讯房产

原标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美好置业助力“疫情歼灭战” 来源:和讯房产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不断攀升的数字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美好置业(000667.sz)作为扎根武汉的上市公司,在严峻的形势面前,以切实行动为抗击疫情提供了物资支持。

自疫情爆发之初,美好置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及时成立疫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协调各方资源,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美好置业以及子公司纷纷响应,累计捐款、物资援助金额逾百万,星夜驰援疫区,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业内人士表示,美好置业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上市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帮助贫困人群、致力城乡建设,本次支援新型肺炎疫情,有助于为当地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贡献一份力量,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第一时间支持疫情防控

自1月中旬新型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医药用品、消毒物质、防护器材等医疗物资以及人民生活物资的保障非常重要。对此,美好置业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美好置业董事长刘道明急民众之所急,多方安排筹措防控疫情所需物资。

1月25日,经过与中石化江汉盐化工湖北有限公司的紧急对接,美好置业联合美好公益基金会,向武汉市红十字协会捐100吨赠消毒物资漂粉精,为一线医护人员筑起一道防护墙。

除武汉外,荆州也是此次疫情的高发区,截止1月31日,已累计确诊221例。为驰援荆州“战疫”,1月29日,美好置业子公司荆州市美好装配式房屋智造有限公司向荆州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用于防控疫情。

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研究专家钟南山认为,相较以往,我国疫源感染控制能力已经提高很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能够控制住疫情。

美好置业提到,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彻底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专注社会责任,助力美好生活

美好置业上市以来,一直坚持“爱心、互助、奉献、共享”的企业价值观,面对本次新型肺炎疫情,美好置业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的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供应战疫情,全力以赴支援防疫物资,第一时间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表现出了应有的社会责任担当。

不仅如此,回顾2019年,美好置业通过对口扶贫、开展“美好·彩虹行动”、进行新型职业农民技术培训、关怀各类社会群体等方式,开展精准扶贫慈善项目,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提高生活水平。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美好置业积极反哺社会,热心公益事业,履行企业公民义务。

目前,美好置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卓越表现已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2019年3月,美好置业旗下湖北美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被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授予“情系三农•产业扶贫突出贡献奖”;2019年5月,美好装配荣获“2018-2019年度爱心公益企业”;2020年1月,美好置业荣获“2019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根据商道纵横联合每日经济新闻发布的“2020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十大趋势”,2020年将是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的重要节点,企业社会责任正在沿着供应链、价值链延伸,呈现逐年增强趋势。在此背景下,美好置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行为,将会得到更多市场参与主体的认可。(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美好置业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