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湖北疫情防控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人身保险,工行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为湖北疫情防控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人身保险,工行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28日 19:34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为湖北疫情防控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人身保险,工行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界面新闻

原标题:为湖北疫情防控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人身保险,工行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界面新闻

1月28日,界面新闻记者了解到,中国工商银行将进一步推出12项举措,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所有单位和个人通过工行向中国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账户或疫区专用账户,汇划捐款、防疫专用款项,一律免收手续费。

工商银行将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贷款随到随审随批。加大对各地药店的“医保贷”融资服务,做好对采购医药抗击疫情的小微企业续贷工作。湖北地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经营贷款及办理“医保贷”的药店,利率在目前市场较低水平的基础上进一步优惠。同时,工商银行将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用款单位的现金调拨,提升紧急取现、资金划转、账务处理等服务效率。与疫情防控有关业务特事特办。对于特邀预约、特殊金融服务需求,全面满足。

对于疫情防控相关的医疗、医药设备租赁业务,工银租赁按最优惠租金率办理。对于疫情防控相关单位租赁的高端大型医疗设备,免收首年租金。

凡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以及确诊患者和疑似人员及其配偶,疫情期间在工行的个人贷款、信用卡透支因不便还款发生逾期的,不计为违约,不进入违约客户名单。此外,工银安盛将为湖北疫情防控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人身保险,每人100万元,如有感染新冠肺炎的,住院治疗期间每人每天获得300元补助金。

人身保险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