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股份捐赠首批医疗防护物资

生物股份捐赠首批医疗防护物资
2020年01月28日 21:15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生物股份捐赠首批医疗防护物资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据悉,1月28日,生物股份携旗下子公司金宇保灵、扬州优邦、辽宁益康及金堃物业公司全面行动,金宇保灵公司通过内蒙古自治区疫情防控相关部门支援国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无偿捐赠活性炭口罩5050个,医用口罩520个,N95口罩300个,防护服520套,护目镜320个。同时,各子公司仍在全力统计防护用品及消毒液库存,第二批次后续捐赠正在紧急筹备中,各业务部门也正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形成合力,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生物股份高管表示,公司作为中国动保龙头企业,秉承“护佑动物安全,保障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以创新引领国内动保行业转型升级,以优质动保产品为养殖业护航,保障肉蛋奶食品安全。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工作需求提供力之所能的援助,和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斗的最终胜利。(贺建业)

生物股份 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