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口罩、防护服出口企业看过来!特殊审批通道可让这些防控物资尽快投入医院使用

医用口罩、防护服出口企业看过来!特殊审批通道可让这些防控物资尽快投入医院使用
2020年01月26日 16:14 界面

原标题:医用口罩、防护服出口企业看过来!特殊审批通道可让这些防控物资尽快投入医院使用 来源:界面

财联社记者获悉,为缓解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现状,湖北省药监局特事特办,对于在国内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防护服等卫生耗材用于出口,仅通过了CE和FDA注册认证的生产商,未在国内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如准备好以下材料,药监局在进行相关评价之后便可在医院投入使用,增加供给保护医护人员和大众的安全。这些材料包括:1、产品技术要求;2、自检报告(出场报告/对方验收报告);3、与国标/行标一致性自评价报告(湖北省药监局咨询电话:027-87111522)国家药监局网站显示,目前国内持有医用外科口罩和医用防护服注册证的企业接近200余家。奥美医疗、稳健医疗、振德医疗是国内三大医用耗材出口巨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