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控股将筹备50万个口罩、2万件手术服送达疫区

绿地控股将筹备50万个口罩、2万件手术服送达疫区
2020年01月26日 14:10 东方财富

原标题:绿地控股将筹备50万个口罩、2万件手术服送达疫区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绿地控股(600606)预计近期筹备50万个口罩、2万件手术服,分批送达疫区前线。由于国内市场防疫口罩普遍缺货,绿地贸易港集团发挥国际商贸特长优势,通过绿地美国公司在美采购了一批防疫前线最急需的N95口罩并加紧办理进口入关手续,以期尽早捐赠给前线医护人员。

  与此同时,由绿地贸易港集团筹集的防护口罩、乳品、速食品等2500余件保障物资迅速完成集货,首批物资已于25日下午运至位于民主路的武昌区疾控中心。目前第二批物资已在路上,整批物资预计将分三次运送完成。

  为支援一线医护人员,绿地控股计划免费提供旗下武汉地区酒店为各大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住宿及餐饮保障服务。其中,绿地武汉魔奇酒店靠近武汉市中医院及亚心医院,目前可提供房间200间/套。酒店每个房间均配有独立系统的空调,可更大程度保护医护人员健康。

  绿地集团位于武汉的酒店也将防范疫情、保障客人和员工安全作为当前最紧要的工作,制定防控方案、加强清洁消毒、发放口罩、清洁用品药品等,全力以赴做好安全防控工作。

(原标题:绿地控股将筹备50万个口罩、2万件手术服送达疫区)

绿地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