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筹措物资助力防疫战

苏宁筹措物资助力防疫战
2020年01月26日 06:12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苏宁筹措物资助力防疫战 来源:经济日报

本报讯 记者袁勇报道:1月24日上午,一辆装有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物流货车从苏宁南京总部紧急发送抵达苏宁华中物流园,并很快送到医务工作者等前线人员手中。

据武汉苏宁物流总经理易东介绍,在收到社会求助信息后,苏宁将原计划用于春节期间工作员工的防护装备,匀出捐赠给有需要的医务人员与前线记者,此外在看到武汉市儿童医院医生的求助信息后将5000包口罩紧急调配,第一时间送达医院。

“目前苏宁正紧急调拨配送物资发往武汉,下一拨口罩、消毒液等已在路上,预计春节假日期间抵达,为有需要的前线工作者提供帮助。”易东表示,防控新型肺炎,大家都想尽一份力。

1月24日,苏宁易购和爱德基金会向武汉捐赠10吨消毒水,还同时提供1万包口罩专供医疗系统,10万包口罩保障市场稳定。据悉,目前苏宁易购继续积极筹措物资,部分库存物资已经在途。

苏宁 苏宁易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