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日升捐款500万元用于疫情防治

东方日升捐款500万元用于疫情防治
2020年01月26日 19:46 能源一号

原标题:东方日升捐款500万元用于疫情防治 来源:能源一号

2020年1月26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方日升”,300118)董事长林海峰先生提议,公司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通过红十字会官方渠道捐赠500万元,用于本次疫情防治的药品、医疗器械的采购及战斗在一线医务人员的补贴。公司将指定专门人员对接上述机构落实捐款事宜。后续东方日升将会密切关注疫情事态的进展,如必要将继续提请公司内部决策程序审议后续捐赠事项。

2019新型冠状病毒,即“2019-nCoV”,自1月份以来就广受关注。人们不仅心系患病的同胞,也担忧着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东方日升一直秉承着“为社会而存”的企业文化,践行着社会责任,并时刻关注着这次的肺炎疫情,更希望此次的捐赠可以有些许的帮助。关心是一场接力,爱心是一种传承。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东方日升坚信,这次我们国家与人民一定会渡过难关,打赢这场仗。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并且在2010年成功在深圳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118)。东方日升是全球太阳能行业中的领先企业之一,专业从事于太阳能组件,太阳能电池发电技术应用产品和太阳能终端应用产品及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并且是太阳能项目的投资者,开发者和EPC承包者。

东方日升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办事处和分公司并且建立起全球销售网络,如中国、德国、澳大利亚、墨西哥、印度、美国、日本等,旨在为全球提供绿色新能源。经过多年的努力,如今东方日升的组件产能已经达到了11.1GW。

在快速的发展过程中,2011年到2019年,东方日升以60%的平均负债率稳健前行。

同时,东方日升也一直不忘回馈社会,实施了建立海峰图书室,捐赠屋顶光伏系统,进行贵州晴隆、景宁物资帮扶,关爱罕见病儿童,捐款妇女儿童基金,关注退伍军人等公益项目,旨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东方日升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