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数控为武汉“小汤山医院”建设保驾护航

华中数控为武汉“小汤山医院”建设保驾护航
2020年01月26日 18:37 东方财富

原标题:华中数控为武汉“小汤山医院”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月24日,除夕夜,作为武汉加强救治新冠肺炎患者救治的重大举措,参照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建设专门医院——火神山医院正在如火如荼、日夜不停施工建设。华中数控(300161)安排精兵强将,火速出击,赶赴现场,连夜安装华中数控“红外热成像智能体温检测系统”,为武汉市“小汤山医院”建设保驾护航。

  1月24日,大年三十,下午16:00,华中数控红外事业部副总经理吴艳兵和3位工程师紧急出发,赶往火神山医院,负责安装调试设备红外人体测温设备。赶到火神山医院后,他们马上投入设备安装调试、培训操作方法等工作,除夕夜一直在现场忙到半夜。1月25日,大年初一,中午11:00,“红外热成像智能体温检测系统”设备投入正式使用,吴艳兵等人继续进行现场培训指导。

  武汉火神山医院选址在武汉蔡甸知音湖武汉职工疗养院,占地2.5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张床位,由中信建筑设计院设计,中建三局、武汉建工等4家单位建设。施工人员与设备于23日连夜进场,昼夜不断施工,计划6天建成,预计2月3日前投入使用。该项目对于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治工作起到重大推动作用,意义非常重大。

  整个施工期间,项目部将按照两班倒的方式日夜不停施工,高峰期将有数千名建设者和数千台套施工机械设备同时奋战。如何保证建设期间疫情防治工作正常进行,杜绝出现疫情在数千名建设者中出现交叉感染,是建设工作成败的关键。华中数控“红外热成像智能体温检测系统”投入使用后,通过对工地现场施工员工的体温监测,严格检查健康状况,以确保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用红外人体测温设备形成疫情防治第一道防线。

  要实现疫情有效防控,首先就必须实现快速准确筛查高温群体。华中数控HY-2005B“红外热成像智能体温检测系统”是集先进的红外热成像技术、人脸识别技术和图像处理技术一体的高科技产品,很好地实现大面积快速检测、精准锁定高温群体等功能,非常符合防治疫情的紧急需要,将在武汉“小汤山医院”的建设和后续的疫情防治工作中发挥巨大作用。

(原标题:华中数控为武汉“小汤山医院”建设保驾护航)

华中数控 小汤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