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信”协力共克时艰 中信证券捐款2000万元支持抗击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同“信”协力共克时艰 中信证券捐款2000万元支持抗击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2020年01月26日 13:44 东方财富

原标题:同“信”协力共克时艰 中信证券捐款2000万元支持抗击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上下的心。鉴于武汉市及周边地区一线医疗机构仍急需医疗物资和防护资源,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中信证券领导班子紧急研究决定,由中信证券携中信期货、华夏基金等子公司,向武汉市慈善总会紧急捐赠2000万元,用于支持抗击疫情。

  此次捐助中信证券内部迅速启动并完成决策审批过程。公司上下齐心携手,辗转经过市政府及民政局最终联系上了受捐方武汉市慈善总会。作为国内券商的排头兵,此次捐助也是中信证券积极响应号召、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

  据悉,除却捐助外,中信证券还要求湖北分公司根据总部统一要求,第一时间通知辖区员工做好疫情应对工作,妥善安排必要值班人员保证辖区营业部全部正常营业,同时要求辖区员工出门戴口罩、不参加聚会等,在最大限度的配合武汉疫情防御工作的同时,也保证辖区营业部的正常运转。考虑到居民对个人防护用品的强烈需求,营业部值班人员也为办理业务的客户准备了口罩和消毒液。

中信证券表示,公司上下始终牵挂着所有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全,也始终与广大疫情地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抗击疫情,义不容辞。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信证券也愿为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贡献微薄之力。

(原标题:同“信”协力共克时艰 中信证券捐款2000万元支持抗击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疫情 中信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