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六大电影悉数撤档 影院加大退票服务力度

春节档六大电影悉数撤档 影院加大退票服务力度
2020年01月23日 14:22 东方财富

原标题:春节档六大电影悉数撤档 影院加大退票服务力度 来源:第一财经

  1月23日午间,电影《唐人街探案3》、《夺冠》、《紧急救援》、《姜子牙》、《熊出没·狂野大陆》、《囧妈》依次发布撤档声明,表示退出春节档,择日上映,并会配合各渠道开启退票流程。

  此前,第三方购票平台淘票票和猫眼电影已依次于1月22日下午发布退票安排。两个平台均声明,春节档期间在武汉地区购买电影票的用户,可申请无条件退票;春节档期间非武汉地区城市,如有退票需求,将尽力与影院沟通相关退票事项,减少用户损失。

  但由于申请退票人数过多,平台与影院承压,退票并不顺利。购票者纷纷反映,退票申请过程中出现话务繁忙、客服排队、全程机械语音、影院平台互相推诿等问题。在淘票票和猫眼电影发布退票公告的微博下,已分别有超过5000条、2000条的留言,充斥着网友关于无法顺利退票的反馈。

  第一财经记者于1月23日上午数次拨打淘票票客服电话,均得到“目前是来电高峰,您可能需要等待30分钟”的回复;拨打猫眼电影客服电话,则均为语音回复,随即收到关于自助办理退票方法的短信;拨打爱奇艺票务电话等候约2分钟后,人工客服告知记者,因平台客服无法直接操作退票,如影院未在购票界面显示退票服务,平台客服需联系影院人工申请退票,今天的退票申请均会在今天之内完成退票。

  姚先生购买了家附近红星电影世界1月25日19:00场次的《唐人街探案3》。他对记者表示,自己于昨日开始尝试退票,拨打了影院电话,却被告知联系第三方购票平台,“影院让我找淘票票,淘票票让我找影院,有点踢皮球。”今天上午,姚先生再次致电影院退票,则立即收到回复,“影院说会帮我联系第三方平台,一小时内就退好了。”

(原标题:春节档六大电影悉数撤档,影院加大退票服务力度)

退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