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20年经济有望企稳,银行股估值或系统性提升

天风证券:20年经济有望企稳,银行股估值或系统性提升
2020年01月23日 08:12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天风证券:20年经济有望企稳,银行股估值或系统性提升 来源:第一财经

天风证券在研报中称,截至1月21日,共有15家A股上市银行发布19年度业绩快报,5家股份行、6家城商行和4家农商行。由于上市银行业绩往往相对平稳,发布业绩快报并非必须,六大行尚未发布业绩快报。对这15家上市行情况总结如下:营收增速逐季下行,但仍保持较高。盈利增速平稳且较好,ROE下行明显放缓。资产质量改善,拨备向好。我们认为,20年经济有望企稳,银行股估值或系统性提升。1月信贷及社融有望超预期,促使经济企稳预期上升,催化银行股行情。经济企稳之下,低估值且基本面较好的标的弹性或更大。20年我们主推低估值且基本面较好的兴业、工行、光大、张家港行及基本面反转的北京,看好江苏、招行、平安、杭州、南京、常熟等。

银行股 天风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