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厦工预计2019年亏损超十亿,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

*ST厦工预计2019年亏损超十亿,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
2020年01月22日 23:05 界面新闻

原标题:*ST厦工预计2019年亏损超十亿,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 来源:界面新闻

原标题:*ST厦工预计2019年亏损超十亿,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 来源:界面新闻

1月22日晚间,*ST厦工公告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5亿元至-12亿元。2018年,*ST厦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7.3亿元。

*ST厦工在公告中表示,公司重整期间,重整管理人对不良应收账款、呆滞物料、闲置设备及个别长期股权等低效资产进行评估剥离,通过司法程序公开拍卖低效资产的成交价低于评估价,造成较大损失,同时重整期间增加了资产减值准备的计提。

受到重整的影响,公司产销量提升不足,经销渠道重建恢复仍未达预期,形成主营业务亏损;此外,*ST厦工实施去产能、减冗员工作,增加了人员辞退费用。

同时,*ST厦工还发布了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ST厦工在公告中表示,2018年公司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若2019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仍为负值,公司股票将面临暂停上市的风险。

*ST厦工补充道,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9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不为负债。

*ST厦工 公司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