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黑天鹅”!拉夏贝尔巨亏或达21亿 连亏2年面临退市风险

惊现“黑天鹅”!拉夏贝尔巨亏或达21亿 连亏2年面临退市风险
2020年01月22日 17:49 前瞻网

原标题:惊现“黑天鹅”!拉夏贝尔巨亏或达21亿 连亏2年面临退市风险 来源:前瞻网

拉夏贝尔巨亏预警。近日,不少公司已经披露了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大赚一笔的很多,可能会亏惨的也不少。昨天披露业绩预告的女装品牌拉夏贝尔(La Chapelle),则直接曝出了一记“预亏大雷”。

昨日晚间,拉夏贝尔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6亿元到2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亏损17亿元到22亿元。

2017年9月,拉夏贝尔至在A股上市,但曾经的“中国版Zara”至今已连续两年亏损,而且目前的情况来看面临“退市风险”。

根据公告,其亏损原因主要有四方面:加快关闭亏损及低效门店,为加速现金流加大促销打折,持续加强费用管控,部分投资项目自身经营亏损。

前瞻经济学人APP查询企查猫获悉,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14日,注册资本54,767.1642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邢加兴,主要经营范围为:服装、服饰、鞋帽、皮革、箱包、面料、辅料、针织纺织、日用百货、床上用品、钟表眼镜等。

在中国本土,女装品牌可以划分为一线品牌、二线品牌以及一些知名度较低的小品牌。2018年国内女装十大品牌排行中,拉夏贝尔排在第八。但据2019年双十一女装行业销量排名前十,则未见拉夏贝尔身影。

退市风险 拉夏贝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