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健康商品不涨价、春节不打烊

苏宁易购:健康商品不涨价、春节不打烊
2020年01月22日 08:22 21财经APP

原标题:苏宁易购:健康商品不涨价、春节不打烊 来源:21财经APP

健康过年。

随着口罩等健康商品的需求量加大,电商平台纷纷表态,并采取应对措施。

1月22日早间,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苏宁易购已对全站千款商品进行梳理,下发通知苏宁自营健康商品、苏宁商户商品决不允许涨价。

健康商品包含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空气净化器、新风机、消毒柜、UV紫外线消毒灯等涉及医用、保健、家电等多个类目。

苏宁易购表示,目前商品货源充足,已开设健康商品专区,正在开展百亿补贴活动。

同时,春节期间苏宁易购送货服务不打烊,其中在全国51座城市的苏宁家乐福、苏宁小店,用户还可以通过苏宁易购、苏宁小店APP及小程序下单享受3公里以内的1小时上门服务。

(编辑:李清宇)

苏宁易购 涨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