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普光磁拟收购克莱微波95.59%股权 实现全资控股

铭普光磁拟收购克莱微波95.59%股权 实现全资控股
2020年01月21日 20:39 北京商报

原标题:铭普光磁拟收购克莱微波95.59%股权 实现全资控股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1月21日晚间,铭普光磁(002902)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出炉。铭普光磁拟收购克莱微波95.59%股权,交易完成后,铭普光磁将实现对克莱微波的全资控股。

交易预案显示,铭普光磁拟向范令君、杨成仲、黄洪云、孟令智、蒲朝斌、李勇平、何勇、邹有水、魏凯、周静、李林保合计11名自然人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克莱微波95.59%股权。根据重组协议,本次交易金额暂定为65000万元。铭普光磁在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同时,拟向不超过10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43000万元。

交易完成后,铭普光磁将合计持有克莱微波100%股权。克莱微波深耕于军工电子信息领域,专注于微波固态功率放大器、发射机、T/R组件、微波组件、接收机、天伺系统的研发及生产,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对抗、雷达、通信、测试测量等军事领域,装备在地面、机载、舰载、弹载等多种应用平台。

此次交易前,铭普光磁主要从事光磁通信元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铭普光磁称,通过本次交易,上市公司将实现向军工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的拓展,丰富上市公司业务结构,完善公司通信产业布局,充分把握我国军事工业快速发展、国防信息化建设大幅提速以及国家持续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的良机。

铭普光磁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